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省委会提交调研报告入选 “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发言
 

8月20日上午,湖北省政协召开“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从省直有关单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提交的众多调研报告选取9家单位在座谈会上发言。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作为唯一一家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作题为“加快发展下一代汽车产业  培育我省新的经济增长点”的发言。

这篇调研报告能够被选中得益于调研研究的深入和稿件质量的提升。调研前,调研组人员围绕调研课题搜集相关的政策文件、历史资料,力求在调研前就能掌握相关的政策法规和基本情况。调研期间,能够根据实际调研情况,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使调研思路更明确,调研更具针对性。调研后能够系统的将一些收集到的材料和数字进行加工、提炼,归纳形成观点,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进而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