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开展送清凉进社区活动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胡清芬带领党员赴江城社区看望慰问归侨(侨眷)、向社区居民送清凉物资。

胡清芬主委详细了解了5名归侨(侨眷)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营养均衡、加强锻炼,祝福他们健康平安、家庭幸福,并为每户送上牛奶、王老吉等慰问品。同时,她嘱咐江城社区负责人,要倍加关心照顾好归侨(侨眷)的生活,从细微入手,从现实出发,帮助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夏送清凉”关怀情。在江城社区,胡清芬主委一行还为社区居民送上了降温解暑物资,旨在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夏日,也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实际行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