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举办主题快闪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9月1日,全市致公党员在全国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江城社区集结,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与归侨(侨眷)、社区居民一起举办快闪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胡清芬出席活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党员苏正宏、秦颖饱含深情、极富感染力的歌声响起,快闪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凝神专注、激情澎湃地沉浸在演唱中;归侨(侨眷)、社区居民挥动着手中的小红旗,跟着音乐,共同为祖国合唱这首赞歌;鄂州书香旗袍风雅颂读书会的会员身着清新淡雅的中国风旗袍加入快闪活动,呈现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会唱歌的幼儿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在人群中跳着自编自演的“爱国舞蹈”……

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到歌唱的队伍当中,党员们和现场的观众每人手里都拿着一面小红旗,在空中不停地挥舞着,现场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激昂的歌声、恢弘的气势、热烈的感情,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一起歌唱祖国,同庆佳节。

 “能在家门口参与爱国快闪,特别开心,浑身充满力量。”纵使曲调已停,就读湖北大学的大二学生张静依然心潮澎湃。

视频录制完毕后,经过精心剪辑制作,致公党鄂州市委会还将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终端等全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展示推介致公党员新形象、新活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