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8月31日,致公党黄石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机关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杨晓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熊海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会委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及部分新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杨晓梅传达学习了尤权同志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张柏青同志在致公党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杨晓梅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致公党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履行职责使命、加强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取得发展与进步的必然要求。杨晓梅强调,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升境界,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各项部署的落地落实,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见行见效;要将加强理论学习、做实参政议政、对标查找不足、促进整改提高贯穿活动始终,切实提升党派“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

熊海玮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省委统战部、致公党省委会关于党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对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委会还向各支部集中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作为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辅助读物,将由支部按照人手一册的要求发放给每位党员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