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省委会在武汉女子监狱开展“致福阳光关爱工程”捐赠活动

9月16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章晓联赴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章晓联向武汉女子监狱捐赠了价值一万元的学习图书,并向监管一线的女民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形式、创新机制,扎实推进“致福阳光关爱工程”,在送技能、送健康、送岗位、送温暖、送政策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实事。

2011年以来,省委会连续九年为女子监狱的涉外服刑人员送上关心和慰问。通过捐赠物资、组织教学活动、开展慰问等形式,对涉外、涉侨女性服刑人员进行帮教和帮扶,共捐赠了投影仪、电视、电脑及种类齐全的文体器材,建成了电脑培训教室,提供了大量就业信息和岗位,使一大批服刑人员重拾信心、满怀希望地融入社会。

武汉女子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周裕坤,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朱细秋、教育科负责人、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