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9年9月21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四届二十八次主委会议、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省委会副主委杨荣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黄楚平常务副省长在全省2020年预算编制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宋清龙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做了解读。

张柏青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会机关要在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省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三是弘扬优良作风,省委会要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与基层党员谈心交流,机关要提升服务党员的效率和质量。

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委会在汉常委匡汉晖、钱忠东、康玲参加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