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率团出访中国台湾
 

9月22至28日,应中国新洪门党邀请,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章晓联率团一行5人赴中国台湾访问。

在台期间,访问团拜会了中国新洪门党、中华全球洪门联盟、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走访了中华海峡政经文教交流协会、台湾文献馆、华伟集团、林寿山基金会、枫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台东县青农联谊会鹿野分会、花莲县海峡两岸少数民族交流协会、台湾青年菁英发展协会、台湾大学、中华海峡两岸青农文教环保经贸交流协会、长庚养老院、洪门大蜀山关怀协会。与台湾各界人士就两岸文化交流、公益慈善事业、高等教育、乡村农业、生物科技、青年发展、养老等方面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

在与中国洪门党、中华全球洪门联盟以及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负责人座谈时,章晓联向大家介绍了致公党湖北省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对他们近年在坚持促进两岸统一、促进两岸交流合作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赞赏,希望台湾洪门组织能够继续发挥两岸文化往来的桥梁纽带作用,将两岸各方人心聚集起来、各方资源汇聚起来,为两岸和平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邀请台湾地区洪门组织来大陆,尤其是湖北访问交流,为不断促进两岸民心相通、融合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省委会此次中国台湾之行体现了覆盖面广、重点突出、成果丰富的特色,既拜访了与致公党联系较为密切的洪门组织,又广泛深入了解了中国台湾地区当前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社会的发展状况,为今后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对台交流工作奠定了基础。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致公党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陈学莺,致公党襄阳市委会秘书长刘天智等随团出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