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医疗卫生专委会 赴武汉女子监狱开展健康讲座

10月8日下午,省委会医疗卫生专委会组织本党医疗专家走进武汉女子监狱开展“阳光关爱致福工程”活动,为服刑人员进行“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健”健康知识讲座。致公党湖北省委医疗卫生专委会张丽华主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项荣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项荣教授从中医九大体质特征剖析,多角度讲解了女性常见疾病的保健、如何预防“三高”、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围绕“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身体保健”等方面展开,强调健康重在预防,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日常生活中须多关注自己身体状况,遵循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健康原则。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女性预防疾病、普及健康知识提供了有力帮助。

讲座结束后,张丽华主任向工作在一线的女民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进一步丰富形式、创新机制,扎实推进“阳光关爱致福工程”,在送技能、送健康、送岗位、送温暖、送政策等方面做出更多的实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