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杨荣阁出席第十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开幕式
 

2019年11月21日,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小组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汉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等省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球61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代表1000多人及国内代表共计18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华创会共对接洽谈海内外参会项目1424个,有166个项目达成合同协议,其中,投资过亿元项目65个,投资过十亿元项目18个。30个代表性项目在华创会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约,其中投资贸易类项目22个。华创会已成为全国侨务工作引智引资的知名品牌和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业发展的有效平台,也是湖北对外开放的一张国家级国际交流名片。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杨荣阁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