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市民主党派机关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1127日下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机关及时传达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市民主党派机关监察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机关负责人周天磊向机关全体同志传达了26日会议内容。一是传达中共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重点了解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市委统战部(市人民政府侨办)、市台办(市人民政府台办)、市民宗委、市社院、各民主党派机关、市侨联、市工商联等机构的监督工作。二是逐条学习《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关于履行对民主党派市委机关监察监督职责的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了解纪检监察组的职责任务,监察监督工作的要求、程序和主要内容。三是进一步学习《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坚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四是传达学习市委统战部李林平副部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监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通过制度建设突出监察监督工作的规范性;要在党派机关工作中充分贯彻领会监察监督工作的内容,探索完善工作方法,务求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开展纪检监察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需要,作为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的公职人员,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监察监督工作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依法履职,廉政从业,为推动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