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10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四届三十一次主委会议、十六次常委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汉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出席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副主委章晓联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十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实践经验的结晶和理论升华,为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指明了方向。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引领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法治思想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之成为法治中国建设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持加强中国共产党对依法治国的领导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根本保证,必须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毫不动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凝心聚力,围绕推进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章晓联以“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及社会服务”为题讲了党课。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省委会常委王延轶、刘波、陈素华、钱忠东等参加会议,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调研员周大春应邀参会,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组宣联络部副部长梅元义列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