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汇聚致公爱 浓浓同胞情 海外侨团捐赠襄阳市中心医院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万家的心,也牵动着海外侨胞的心,远隔重洋的大溪地洪门致公堂,在得知湖北的疫情之后,第一时间与致公党中央和湖北省委会联系,并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襄阳市中心医院捐助1.3万欧元,支援襄阳,支持一线医护人员。

山海虽远,情义很真。大溪地洪门致公堂位于法属波利尼西亚岛,已有100多年历史,其宗旨是服务海外侨胞,致力于推广中国文化,振兴中华民族。他们与中国致公党是亲密朋友,双方保持友好往来,在危难时伸出援手,慈善捐赠献真情,显示了浓浓的同胞情。

病毒肆虐,人间有爱。此次向襄阳市中心医院捐赠的还有,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致公党湖北省委委员、省直工委第五支部主委范红华,她既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是知名的慈善人,身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地区,在家人被隔离的情况下,仍在一线为慈善事业忙碌,支持抗击疫情。她通过名下沙驰公司向襄阳市中心医院捐赠40万元人民币。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积极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广泛汇聚力量,支持湖北武汉和省内其他各地区抗疫战争,此次组织为襄阳市中心医院联合捐赠的约50万元,将用于为该院医护人员提供更好的防护设施和用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