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大疫如火 甜柑败毒——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在行动

2月18日,武汉市已经进入社区24小时封闭状态,保证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越来越重要,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湖北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多方筹措,很快就与成都乐农星村李林军先生联系,他们听取了刘波对湖北疫情的介绍后,选取了当地最有名的粑粑柑作为捐赠品种。粑粑柑是当地特产,营养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特别好,甘甜多汁,口感清爽,吃多了不会腻也不上火。他们连夜组织爱心人士捐献了30吨,采摘、清理、包装只用了一天的时间,2月18日就到达了武汉,比预计提前了一天。

 

 

image.png
湖北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在现场

 

得到这一消息后,刘波从汉口赶到武昌捐赠现场,调配物资,省直工委志愿者团队成员范茂胜、黄加涛组织了10余名志愿者协助各接收单位搬运及分发物资,刘波和所有志愿者一起搬运,直到所有物资全部分配完毕后,并安排好后续收尾工作才离开。

此次物资全部捐赠给抗击疫情一线的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亚洲心脏病医院、长航总医院、取水楼社区、黄鹤楼社区等单位。

 

 

image.png
          武汉加油

 

“这批水果真是太及时了,病患和医务人员都需要补充营养,水果也非常需要,感谢你们及时为我们送来,感谢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有了你们对我们医务人员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就更有信心完成党和政府交给我们的任务了,请武汉人民放心!”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后勤保障人员高兴的说。

 像这样的义举,致公党湖北省直工委每天都在进行每个致公党员都在按照致公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统战部的相关指示要求,于担当、临危受命,根据自身情况,以不同形式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之中。积极发挥统战优势,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弘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点滴的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