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 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2020年2月21日,省委会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1月31日尔肯江部长给各民主党派的感谢信、对各党派积极开展捐赠工作的批示等,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回顾了疫情发生以来省委会机关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机关办公进行了安排部署。

宋清龙对省委会机关各部室前期工作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按照省委统战部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后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加强正面引导,宣传先进典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二是要大力做好建言献策工作,重点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任务、做好“六稳”工作等建言献策,重点研究起草精品稿件,同时着手筹备全国“两会”信息;三是要继续做好捐款捐物的组织协调联系工作,发挥侨海优势,争取更多兄弟省市、海外的援助;四是力所能及地做好机关日常工作,为疫情结束后更好开展工作做好准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