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走访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年5月15日上午,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副主委周天磊走访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就组织发展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武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俊、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建中出席会议。 

  会上,郭建中系统介绍了武汉大学在党派组织发展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目前武大致公党发展规模偏小的问题,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强化民主党派建设,畅通与市委会的沟通渠道,持续加强对优秀人才的发现、推荐和培养。 

  周天磊代表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感谢了武汉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市委会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同时表示根据中央“三个文件”的重要精神,党员发展仍是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武大作为人才聚集地的“双一流”学府地位凸显意义重大,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在组织建设和人才引荐上取得更大进展。 

  陈俊表示武大发挥了人才储备方面的优势为武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成员,也希望武汉大学能够继续支持武昌统战事业的发展、支持致公党武汉市委员会的工作,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市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陈学莺陪同走访。 

1.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