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襄阳市委召开二届二十六次市委扩大会

  5月16日下午,致公党襄阳市委在党派机关会议室召开二届二十六次市委扩大会。会议由市委副主委金德安主持,市委班子成员、基层组织主委和专委会主任参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中共襄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根据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年度工作要求,研究了市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党员发展计划;并对前段时间的抗疫工作进行了小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的组织建设、课题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金德安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加强市委会班子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加大对基层党员的调研力度,以组织建设推动党派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大局。 

襄阳开会照片.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