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张柏青赴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0年6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赴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张柏青主委调研1.jpg 

  该公司为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直属工委委员、六支部主委范茂胜所创办,成立于2017年5月,是以有机蔬菜的种植、生产、加工与销售为基础,以人文感受从乡间劳作到共享餐桌的有机生态体验及运营为主体,以美学艺术为手段,集农研学、农事体验、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特色民宿等服务为一体的有机蔬菜田园综合体。 

张柏青主委调研2.jpg 

  范茂胜详细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公司计划以湖北省内为核心,布局5万亩高效有机生态基地,力争3-5年内把我家的地建设成为省级及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通过企业+集体+农户的模式,参与精准扶贫,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范茂胜带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应急增加采购运输车辆7台,有效保障了蔬菜供给的稳定性和持续性,有力的保障了武汉市民疫情期间的生活物资需求。同时,向武汉市社会福利院、协和医院、儿童福利院、仓埠街道及新洲区各贫困村等单位捐赠蔬菜、水果、生活物资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受到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农村工作组、物资保障组的表彰。 

  张柏青在听取范茂胜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范茂胜和企业为社会所做出的奉献,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贡献。张柏青表示,这次到致公党员创办的企业调研,既是响应中共湖北省委服务企业号召,也是走基层联系基层的一次调研。 

  张柏青看望慰问了六支部的部分党员,感谢党员们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贡献和党员们在精准扶贫中作出的努力。张柏青表示,党员们的抗击疫情事迹非常感人,省委会机关要把党员们所作出的贡献记录好、宣传好,讲好湖北致公抗疫故事,要向致公党中央汇报,要向海外宣讲湖北致公抗疫故事。省直工委不单参与省内的精准扶贫工作,还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和省委会号召,参与致公党中央定点扶贫的重庆酉阳县精准扶贫,受到致公党中央分管领导肯定与表扬,希望省直工委再接再厉,为贫困群众脱贫作出新的努力。 

  张柏青对我家的地(武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发展项目给予肯定,一是希望企业加大宣传力度,要持之以恒,逐步形成规模,要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相统一,开阔视野,站位要高,要与当地的发展相结合。二是希望企业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农文旅体项目经营发展,都要围绕生态绿色这个根本,要把绿色发展贯彻到企业发展全过程中去。三是希望企业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在注重社会效益的同时,加快企业的发展,稳定员工和当地农户的收入。 

  张柏青表示,对于公司目前遇到的困难问题,将向省相关领导汇报,向有关部门反映。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大项目的科学论证,硬件软件要符合标准,加大项目的宣传力度,提升团队整体能力。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省直工委主委刘波、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一同参加调研。 

  (图文:谢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