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樊城总支为太平店镇贫困学生送温暖

  6月19日,致公党樊城总支主委鞠韶辉带领部分党员到太平店镇慰问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端午节礼品。 

  本次慰问的两个学生分别就读于太平店镇中心小学和上茶庵中心小学王堤点校。虽然家庭困难,但是他们都学习优秀、热爱生活。大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家庭、生活、学习等情况,勉励孩子们笃志好学、自强不息。 

  樊城总支副主委余凡秀对孩子的作业进行了现场辅导,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好好学习。樊城一支部主委余海霞、二支部主委刘林森分别和两个孩子结成对子,并表示将会一直跟踪帮扶,平时抽时间看望他们,关心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孩子们也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长大了做有用的人来回报社会。 

  中共樊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华伟,致公党党员余凡秀、余海霞、刘林森、李娟、刘阳参加本次活动。(图文:刘阳) 

襄阳新闻照片.pn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