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课题组专家参加重点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座谈会

  根据湖北省政协“完善人才发现、培养、激励机制,加强重点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月度专项协商会调研工作安排,为了更好地深入调查研究,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课题组专家于6月3日、5日、11日参加了省政协组织召开的三次座谈会。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课题组专家与新能源与新材料、集成电路、地球空间信息、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数字企业等我省十大重点产业代表性企业负责人就重点产业人才队伍建设集中座谈,对主要成绩、做法、面临的形势和困难、政策建议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李兵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立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启恢复”的实际,深度思考人才现实和未来需求。各调研组要认真汇总、整理、归纳、提炼,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吸纳到调研材料中,提出着力加强重点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建议,以人才提升助推复工复产复市、产业转型升级,奋力夺取“双胜利”。

  省委会课题组专家郑光辉参加了三次调研座谈会。

  (文:崔元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