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员会第一个“致公之家”揭牌

  7月4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第一个“致公之家”在省直工委三支部落地,于光谷·联享企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参加揭牌仪式。 

致公之家1.jpg 

致公之家2.jpg 

  会议上,三支部主委杨世享致欢迎辞,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十一次常委会精神和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对“致公之家”2020年下半年活动进行了安排。 

  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参加活动,要求工委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就下半年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对“致公之家”建成揭牌表示祝贺,对省直工委三支部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建好“致公之家”给予殷切希望。宋清龙指出,建议“致公之家”是省委会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为党员政治学习、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交流沟通提供一个新的载体和平台。要把“致公之家”建设成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的阵地、提升党员参政履职能力的加油站、服务党员沟通交流的温馨港湾、展示党派形象党员风采的亮丽窗口。宋清龙强调,建好“致公之家”不仅要做到有活动场所、有规章制度、有学习资料、有宣传展示,关键是要有吸引力和凝聚力,为党员履职、联谊、交流做好服务,让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成为党员真正的“家”。 

致公之家3.jpg 

  中共江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本贵及党外致公友人应邀出席揭牌仪式。 

  省直工委副主委、一支部主委李煜,省直工委副主委、二支部主委赵霞,省直工委副主委、五支部主委范红华,省直工委四支部主委李杰等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