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立足公益书写合作初心 坚持奉献描画爱心接力

  7月27日,一封封盖有“湖北致公书画院”印章的爱心证书正式邮向全国各地。这是湖北致公书画院致力公益书写初心、坚持奉献爱心接力的一个缩影。 

  疫情发生后,湖北致公书画院在院长黄雄和理事长周新的倡导组织下,发起湖北致公书画院赈灾义拍作品征集活动。在中国致公党书画院的大力支持和全国省市致公书画院的积极响应下,致公党员和党外书画家们捐赠出很多高质量的作品,这些征集到的作品在线上直播义拍,义拍的善款全部捐赠到疫情第一线。2月1日起三天时间征集了30多位书画家的100多幅作品。 

  公益仍在继续,爱心持续接力。6月,湖北广播电视台《荆楚纵横》栏目正式发起了"助力湖北 助力武汉——《我们同呼吸》"大型公益活动。7月下旬,经过湖北致公书画院和理事会的联系协调,部分热心书画家接到邀请已经投身公益活动筹备工作,公益短片录制结束后会通过广电、网络、自媒体等多渠道发布,这是展示湖北致公书画党员助力公益的又一窗口。 

  今年8月25日是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以“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主题,提出了“推进残疾预防,建设健康中国”等10个宣传口号。在湖北省、武汉市、区残联的支持协助下,湖北致公书画院和理事会主动对接,全省书画家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残疾预防日”主题书画活动有利于引导全社会力量共同关注残疾预防工作,增强市区群众残疾预防意识,进一步加大残疾预防工作力度,为推进健康湖北建设贡献力量。 

  坚持公益就是守护初心,爱心接力就是履职担当。湖北致公书画院和理事会一直在路上。 

书画院2.jpg 

书画院1.jpg 

  (图文:安俊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