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召开四届四十一次主委会议

  2020年7月28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召开四届四十一次主委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主持会议,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章晓联参加会议。 

主委会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和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柏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前期走访调研党员企业的基础上,积极反映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关心党员企业发展,共同保护好市场主体,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力量;党员企业家要增强爱国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国担当、为国分忧,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关心员工健康,同员工携手渡过难关;要继续做好宣传,讲好湖北抗疫故事,在对外联络中宣传湖北良好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家来鄂投资兴业。张柏青强调,要按照中共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安排,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省委会机关要按照省委统战部要求,组织精干力量积极参与一线防汛工作;各级组织要积极参与地方防汛工作,领导干部要主动下沉一线;要大力宣传各级组织抗洪抢险先进集体和个人,讲好致公故事,弘扬正能量。 

主委会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贯彻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的具体举措》《关于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省委会驻村工作队上半年工作汇报,对下半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研究了省委会预算调整事宜;听取了省委会机关年度考核工作汇报;研究了法治、综治平安建设和保密工作相关问题;讨论研究了省委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二级调研员周大春,省委会秘书长周天磊、办公室主任谢军、组宣联络部副部长梅元义列席会议。 

  (文:梅元义;图:姜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