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十堰工委赴郧阳区五峰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课题调研

82日,致公党湖北省委社会发展与服务专委会主任、市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十堰工委主委林华带队,率致公党十堰工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要成员赴郧阳区五峰乡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暨课题调研。郧阳区副区长、郧阳区五峰乡党委书记马遥陪同。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深入五峰乡及周边脱贫攻坚产业现场,实地考察了龙韵村产业扶贫商铺、东峰村产业扶贫车间和香菇、菊花等农特产品种植基地等示范项目,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在五峰乡政府会议室参加座谈,听取了五峰乡在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上采取的主要举措和主要成效,并围绕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2.png

林华主委对五峰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必须凝心聚力、慎终如始,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深入挖掘五峰乡在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农特产品上的资源优势,推动农旅、文旅融合,加强品牌塑造,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编审:桐芯  通讯员:罗惺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