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张柏青到民营企业调研

  9月1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赴武汉鸿华服饰有限公司调研。武汉鸿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饰、鞋帽等多品牌系列零售服务的企业,由致公党员范红华于1999年创办。张柏青深入该公司管理部门、展示厅、仓库和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并与员工代表座谈交流。随后来到贝尔曼音乐艺术教育中心调研办学情况,并与在此参加致公党支部活动的党员进行了座谈。 

  张柏青强调,今年是中共湖北省委号召服务好企业尤其是服务好民营企业年,国家、省、市都出台了很多政策,有很多减税增补等帮助企业走出困境的具体举措,要用好这些政策,使企业从困境中走出来,更快更好地发展。当了解到该公司从创办起就始终坚持把忠心献给企业、把爱心献给社会、把信心献给事业、把孝心献给长辈、把虚心献给自己的理念后,张柏青肯定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指出企业的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支柱,决定着企业的发展能走多远,要坚持和发扬。并希望企业要做好防疫措施,多关心员工的生活福利,工人要把企业当家,共同努力使企业发展壮大。 

  在座谈会上,党员们先后发言,介绍了个人生活、工作情况和参加组织学习的体会。张柏青充分肯定了省直工委在这次疫情防控中的突出表现,向为武汉、湖北抗疫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家和基层党员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企业经营好,把员工管理好、把员工福利待遇保障好,把岗位稳定好,为疫后经济重振再作贡献。 

  参加座谈的党员先后发言,表示将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湖北、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图文:谢军) 

张柏青主委走访p2.jpg 

张柏青主委走访p3.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