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成果展示会

  2020年9月28日,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多功能厅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成果展示会。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韩禾主持。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调研室干部黄爽代表本党派做典型案例交流。黄爽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通过实地调研,所提交的意见建议被省领导批示,后续在东湖高新区推动落实的成功案例。黄爽认为,要突出市委会机关的主导作用,突出党员的主体地位,突出调研这一基本要求才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且对策建议才更有针对性与可行性。 

  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林平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这些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重要成绩。李林平指出,此次展示会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市各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成果,互相交流分享了做好参政议政的先进经验,有力提升了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李林平强调,市各民主党派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把牢参政议政的正确方向;要把握重点,突出关键,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要完善机制,建强队伍,提升参政议政实效,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实现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武汉市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机关干部等参加展示会。(图文:黄爽) 

1.jpg 

2.jpg 

3.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