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襄阳市委主委金德安建言“十四五”环境保护被致公党中央印发交流

1.jpg 

  日前,致公党中央印发了《关于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生态环境保护篇的建议》,收录了党内专家、学者和从业人员的高质量建言材料29篇。致公党襄阳市委主委、宜城市政府副市长金德安《关于“十四五”规划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建议》作为湖北省唯一入选的相关建议,被印发交流。 

  金主委结合自己在县市的工作经历,就“十四五”规划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在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上着力,在引导各个方面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上要有具体的措施,在规划中要有制度安排,要对各级党委政府在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中的作用提出新的更严格的要求;二是在推动污染防治新成效上着力,继续调整产业政策做好引领,要紧盯市场主体开展污染防治,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的要求,全面规划,形成全方位的污染防治体系;三是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上着力,全面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规划要有激励和考核机制,要有管长远的措施。(图文:靳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