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湖北省司法厅、省扶贫办来我委进行提案办理交流

  9月29日,湖北省司法厅省扶贫办到我委,分别就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一村一律师”工作,助力法治乡村建设的建议》和《关于推动我省建立与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建议》办理开展提案交流。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参加座谈。 

 图片1.png 

  29日上午,省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处长严安一行就《关于进一步推进“一村一律师”工作,助力法治乡村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严安就提案办理进行了详实介绍,指出提案中提出的建议,思路清晰、观点明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并介绍吸收采纳提案建议的情况。 

  29日下午,省扶贫办政策法规处四级调研员董斌一行就《关于推动我省建立与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董斌围绕提案中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充分肯定提案质量,并介绍健全完善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的情况。 

图片2.png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表示:省司法厅、省扶贫办对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提案提出的意见建议,能及时吸纳。希望提案能在推动我省农村法制工作和脱贫攻坚上发挥作用,充分彰显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中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参政议政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图文:崔元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