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疫路有你,抗疫卫士”鄂州致公党员解俊平参加直播访谈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在抗击新冠疫情的日子里,无数医护人员无私奉献和舍生忘死的精神,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怀。 

  6月17日晚19:30,鄂州市党外人士系列抗疫直播访谈节目中,致公党员、鄂州市优抚医院副院长解俊平在直播间接受了访谈,介绍了自己的抗疫故事。 

直播1.jpg 

  时值岁末,解俊平院长已退休回老家黄冈,本应在老家欢乐详和地过春节,在新冠疫情袭来的日子里,封城的指令刚下达,这时传来医院的号召,解院长立即主动请战,六十多岁的年纪,从黄冈老家步行走了3个小时才到达鄂州优抚医院。到医院后,他迅速投入医疗救治工作。 

  鄂州市优抚医院被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确定为全市收治发热精神障碍患者的定点医院。解院长是全市知名的精神病专家,疫情期间,由于他处理及时,各项防控措施得力,该院收治的10名新冠肺炎合并精神疾病患者病情趋好,留院的其他精神疾病患者也都情绪稳定,没有新增发热病例,医院疫情得到有效控制。 

  解俊平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履行防疫职责、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敬业的工作作风展现了致公党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文:致公党鄂州市委会 余淑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