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湖北省委“扶贫日”组织专家赴长阳县开展扶贫及调研活动

  10月17日是国家第七个扶贫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组织专家赴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开展精准扶贫、文化旅游及生态环保调研活动。 

  省委会办公室主任谢军致公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党员、副教授杜雁等精准扶贫组成员与长阳县资丘镇杨家桥村村干部一起来到田间地头,察看该村高山蔬菜和冬桃的生长情况,随后参观村新建的文化馆。在与村干部座谈交流时,分别就村文化建设和高山蔬菜种植提出若干意见建议。 

  省委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专委会秘书长郑光辉、经济专委会委员王宏忠等调研组成员,就文化旅游及生态环保分赴县文化旅游局、生态环境局调研调研组一行到清江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清江的水质治理、旅游资源开发等情况,并与县统战部副部长方自洁、生态环境局总工郑永红、文旅局副局长洪兴力、县文化馆馆长杨彬彬、县民族民间传统文化保护中心主任张颖辉,以及瓴悦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霞云、湖北清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经理田邓宵济等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文旅融合和生态环保发展情况的详细介绍。 

  调研组表示,针对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文旅融合和生态文明建设事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发挥致公党自身优势,结合专家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图文:谢军) 

扶贫日1.jpg 

扶贫日2.jpg 

扶贫日3.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