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张柏青出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第十四期党员培训班开班式

  10月26日上午,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第十四期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湖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常委、湖北省委主委张柏青出席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张柏青主委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把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作为崇高的政治责任,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不断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继承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共同维护好多党合作制度,共同谱写侨海报国新篇章要切实提升能力水平,发挥优势积极履职。要逐步树立参政履职的意识,不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水平围绕中共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疫后重振献计出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打赢三大攻坚战贡献力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做好引资引智工作,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奋力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各市委会、各直属组织近30名党员参加,安排了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疫情冲击下的世界经济与中国对策、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倡议与实践等课程。(图:梅元义;文:梅元义、刘阳子、姜忆) 

开班式照片1.jpg 

开班式照片2.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