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张柏青到省直工委三支部调研

1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主委张柏青走访调研省直工委三支部及“致公之家”,并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

省直工委三支部的“致公之家”位于光谷联享企业中心,于2020年7月4日挂牌,是我省第一个致公之家。建设“致公之家”是省委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提高组织凝聚力,为党员政治学习、履职尽责提供载体和平台。

在座谈会上,张柏青认真听取了三支部及“致公之家”的情况汇报和党员的发言。张柏青对三支部主委杨世享为建设“致公之家”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张柏青指出,支部要以“致公之家”为平台,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张柏青强调,“致公之家”不光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党员之家的作用。张柏青还勉励参与座谈的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信心、迎难而上,于困局中开新局、于危机中抓新机,实现企业更好更大发展。

参与座谈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好做强,为湖北和武汉的疫后重振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清龙,致公党湖北省委常委、省直工委主委刘波参加了走访。

(文:付泽椋、王倩;图:付泽椋)

张柏青到省直工委三支部“致公之家”调研20201119.jpg

张柏青到省直工委三支部“致公之家”调研20201119之4.jpg

张柏青到省直工委三支部“致公之家”调研20201119之3.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