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襄阳市委会召开提案研讨会

01.jpg

为进一步提高市委会集体提案质量、提升党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水平,11月25日下午,致公党襄阳市委会以会代训,对收集到的9篇集体提案、18篇社情民意信息进行集中研讨。提案研讨会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胡婧主持,基层组织分管参政议政的领导、提案撰稿人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

会上邀请参政议政专家现场指导。专家以几篇真实优秀提案为例,从选题角度、选材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参政议政不能当事后诸葛亮,提的建议要正确,建议要精益、精道、精准;选题要了解清楚政策、定量定点,有具体操作措施;提案不在多而在精,要更加注重质量,反映问题准确,分析问题深入,提出问题具体。

培训现场研讨氛围热烈,党员就各自建议或提案进行请教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决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彰显党派影响力。

(图文:郭林英 刘晓菁,审核:靳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