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2日,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三十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鄂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鄂州市委主委胡清芬主持。鄂州市委会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委胡清芬强调,始终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来的新思想新要求,要学深学透,下次市委会上每一个人都交流一下学习心得。同时,认真准备好12月月底的民主生活会,每位市委委员都要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学习始终是每个民主党派党员的终身义务,要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民主党派必须始终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通过多种形式、多种途径进一步提升党员特别是新党员的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咨政建言的能力与水平,力争所提意见建议更具参考价值,为完成高质量的大会发言稿件和集体提案夯实政治基础。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市委会财务收支情况,并对一些大额资金支出情况例如民主党派对口恩施州咸丰县扶贫帮扶资金以及文化宣传相关费用进行了专项研究。副主委黄尹丰介绍了新党员发展考察情况,市委委员余淑芳通报了新党员入党程序性工作进展情况,并请示相关支部主委及市委会委员完成审核工作。市委会秘书长杜靖、委员余淑芳介绍了2021年市政协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第四季度通报会发言材料准备情况。 

(图文:金言,审核:黄尹丰)

扩大会.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