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经济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开展网上学习交流

致公党湖北省委会经济委员会于2020年12月1日上午九点召开视频会议开展网上学习交流,会议由经济委员会秘书长杜靖主持,经济委员会主任汪新莉、副主任傅博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经济委员会主任汪新莉在会上跟大家交流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参会委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杜靖跟大家通报了致公党经济委员会2020年度的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今年完成了省委会部署的《关于促进侨资企业在后疫情期健康发展的建议》调研报告,同时傅博副主任、万耀辉委员、吴艳委员积极针对疫情下经济发展面临的新问题,结合调研掌握的情况,提交了《疫情后如何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的建议》等多篇参政议政材料,体现了经济委员会委员对“如何促进疫后经济重振”问题的思考和建议。大家围绕2021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促进退伍退役人员创业就业工作”、“引导中小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等课题方向。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发展情况,大家畅所欲言,共同表达了对来年经济形势、行业发展的期望。汪新莉主任对各位委员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和疫后重振作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鼓励大家疫情影响是暂时的,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发展好企业同时,也积极参与党派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湖北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图文:杜靖,审核:汪新莉)

图片1.pn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