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参加鄂州市第四季度情况通报会

12月10日下午,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情况座谈会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此次座谈会由市委统战部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主题是全面深入了解鄂州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进一步加强鄂州市应急能力建设。鄂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鄂州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刘恒波,鄂州市委副秘书长秦思意出席了会议。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副主委彭金玲、鄂城支部主委童永明等党员参会。

彭金玲副主委代表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在会上作了主题发言,她以全市中小学校园应急管理为主题,首先介绍了我市中小学校园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的工作现状,随后提出了在市委会专题调研中发现的四点主要问题,并根据这四点问题给出了建议,一是建立完善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制度,二是规范突发事件应急管理行为,三是建立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信息平台,四是加强师生突发事件应急教育,五是构建以政府为主导多部门协调的联动机制,旨在完善全市中小学校园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

图: 金言 文:饶小玲 审核:黄尹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