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能力建设,确保换届之后参政议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在梁子湖区农科村委会,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副主委余淑芳主持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主委、鄂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尹丰出席会议。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方钢、鄂州市委员会成员及部分致公党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余淑芳同志通过亲身经历分享了参与课题调研、集体提案攻关、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的个人经验和体会。她提出,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是党派成员积极发声最直接、最有效的途径,同时也是最能够被量化的工作。在充分发挥侨海特色的基础上,多看、多听、多思考,以更高站位、更深立意、更小切口来撰写调研报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形成更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更上一层楼夯实基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文:李洋飘审核:方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