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教育精神,11月6日晚,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革命题材影片《长津湖》。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题材影片,让每一位党员重温红色记忆,感受爱国情怀,凝聚爱国力量,推进学习中共党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勇气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振奋的历史故事。中国人民志愿军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和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观看影片的每一位致公党党员。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也是一次生动的学习中共党史教育实践课。

党员们纷纷表示,如今的繁华盛世、国泰民安,正是无数英雄们负重前行乃至用生命换来的。作为一名身处新时代的中国致公党党员,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赓续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鄂州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片3.png

(图文:李洋飘;审核:方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