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鄂州市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精神饱满参加“两会”

2021年10日至14日,鄂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鄂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在鄂城区隆重召开。致公党鄂州市委员会副主委熊鹰、鄂城支部主委胡恒杰及副主委熊品芳、饶小玲等10名党员作为新当选的鄂城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肩负神圣的使命和责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鄂城区“两会”。站在鄂城区发展的高度谋大事、议发展,围绕鄂城区中心工作和重点民生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致公党员务实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鄂城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新当选的代表、委员肩负党派重托,齐聚一堂谏真言、谋良策。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扎实宣传和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鄂城区委、区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鄂城区人民群众关心的重要民生问题,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汇聚致公人的思想、智慧和力量,发出致公人的声音,提出好的议案建议,以实际行动去凝聚民心、汇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和谐,推动鄂城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图片1.png

 

(图文:熊品芳;审核:方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