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致公党鄂州市委会开展“垃圾分类我给力,美丽飞鹅我受益”主题活动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垃圾分类,1月7日上午,致公党鄂州市委会直属三支部联合飞鹅社区、辖区居民、志愿者们共50余人开展“垃圾分类我给力,美丽飞鹅我受益”专题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胡老师通过PPT讲解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志愿者们通过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开展垃圾分类知识互动小游戏等多种方式,耐心细致的向居民们讲解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四分原则,以及垃圾如何分类投放、避免混淆垃圾等小知识,提升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

图片2.pn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强化居民从自身做起、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进每一位居民的心中。同时也体现了致公党关注民生、保护环境的思想意识,彰显了我党致力为公的为民情怀。

(图文:陈郭  审核:方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