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北
张柏青主持召开致公党湖北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2年2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张柏青主持召开致公党湖北省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副主委徐旭东,专职副主委宋清龙,副主委杨荣阁、章晓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应勇书记在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柏青指出,要结合“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贡献”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不断改进作风,全面加强党内监督;要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围绕做强“一主引领”、促进“两翼驱动”、打造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突破性发展县域经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参政议政,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梅元义;审核:宋清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