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员李文当选“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

    54日,由湖南省侨联、长沙市侨联指导,湖南海归协会主办的第一届湖南杰出青年海归评选活动结果在长沙公布。历经提名征集、资格审查、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等一系列环节,最终选出了15位杰出青年海归人物。其中,黄恺、胡鹏飞、李文、李黄豪、秦晓杰、汤哲、魏玛丽、王斯一、袁俪洺、俞天翔十人获得2016“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

                                  

                                            致公党员李文(图右一)当选“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

致公党员、加拿大海归李文以21498票成为此次评选活动的得票冠军,并成功入选十大杰出青年海归人物,他希望自己的参与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吸引更多优秀海归的涌现和参与。
    湖南
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孙民生表示杰出青年海归评选的意义在于激励更多在湘发展的海归群体,吸引更多留学生来湘发展。展现当代海归风采,凝聚海归人才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湖南海归、侨胞群体的关注,共计10万余人参与投票。常德市海归协会、衡阳市留学生协会、株洲海归协会、娄底市海归协会、湘潭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英国湖南同乡会、日本湖南同乡会、加拿大(多伦多)湖南商会、湖南海潮会等团体支持了活动。
    
湖南海归协会秘书长赵冠群表示,第一届湖南十大杰出青年海归活动目前已圆满结束,以后每年协会都将举办杰出海归人物评选活动为海归群体发展提供平台与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