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万里行”续写新篇章

425日至52日,致公党员汤朝阳响应“致公万里行”活动加强与境外进步洪门致公组织联谊的号召,赴伦敦拜访了英国致公总堂以及英中贸促会,并对剑桥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这是“致公万里行”活动走出国门的又一次接力。

在英拜访期间,汤朝阳受到了英国致公总堂黄惠生会长和廖应仁秘书长的热情接待并开展了交流座谈,他向英国致公总堂介绍了“致公万里行”活动开展情况,并邀请英国致公总堂来长沙做客,黄惠生会长欣然接受邀请,表示非常乐意为长沙的对外开放事业牵线搭桥。

                   

汤朝阳还专门拜访了英中贸促会会长陈志明,两人就中英民间交流,促进中英经贸、文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在剑桥大学SANGER生物医学研究所友好访问期间,双方就医疗科技知识进行了深入探讨。该研究所是引领世界生物医学研究发展的顶级研究所,创始人SANGER曾两度获得诺贝尔奖。

                   

                                           在英国致公总堂合影

                   

                                            在英中贸促会合影

                   

                                在剑桥大学SANGER生物医学研究所合影

行程结束后,象征友谊的“发展同向,风雨同行”致公万里行接力旗帜上,又多了几个关心中国发展,期盼中国复兴的友好华人的签名。

    “致公万里行”活动旨在号召致公党员利用探亲、访问、旅行等机会,对所在地的致公党组织或进步洪门致公组织进行拜访,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友谊。自2013年启动以来,足迹已遍布美国、英国、菲律宾、柬埔寨、香港、澳门、北京、大连、秦皇岛、上海、福州、杭州、广州、莆田等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