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委全员思考,打造“行动中的致公党”

  

    “我们要积极开展全员思考、深度思考,努力打造高效能‘行动中的致公党’。”胡旭晟主委在今年的致公党湖南省委专委会主任会议上如是说。

  自致公党湖南省第五届省委成立以来,每年召开的专委会主任会议是全省最大规模的会议之一,省委班子全员出席,所有的专委会正、副主任、秘书长100余人全部参加,各专委会均将向大会报告工作。

  今年的致公党湖南省委专委会主任会议与前三次不同,发生了诸多新的变化:宣布实施省委副主委分管专委会的改革,通报成立省委专委会办公室,减少了大会发言的专委会数量,增加了分组讨论环节。会议根据副主委分管原则共分为六组,分别由分管副主委担任小组召集人。分组讨论成了会议的亮点,受到了全体参会人员的一致欢迎。参会人员讨论热烈而又活泼,纷纷就专委会自身建设及今年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57日上午,在专委会主任会议的闭幕讲话中,胡旭晟主委指出,近几年来,我们坚持改革创新,努力盘活资源,不断完善专委会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专委会全方位的职能作用,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以专委会为主体,打造了以“直通车”为核心的参政议政工作平台、以“致公助学”为品牌的社会服务工作平台及以“青年海归发展论坛”为中心的侨海发展工作平台。但是我们的工作也还存在很多不足。2016年专委会工作中,省委副主委、专委会办公室、各专委会及全省广大党员,要积极开展全员思考、全方位思考,时刻坚持改革创新精神,积极探索专委会工作规律,形成高效的专委会工作模式。要通过“五个强化”,全力打造“行动中的致公党”。一是要强化职能履行,二是要强化集体功能,三是强化工作创新,四是要强化工作保障,五是要强化深度思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