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湘潭市委聚焦“精美湘潭”力促全市征拆工作规范有序

   518,湘潭市国土资源局邀请致公党湘潭市委就“规范有序推进城区征地拆迁工作”召开专题提案答复座谈会。致公党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市人大常委罗安云,市委副主委、市政协常委杜月意率课题组参加。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建良以及征拆管理处负责人就致公市委提交的《关于规范有序推进城区征地拆迁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答复说明。会上就如何细化完善征拆标准、严格公开公平执行征拆政策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沟通交流。 

   近两年来,致公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湘潭市委中心工作,响应中共市委提出的打造“精美湘潭”的号召,确定专题课题组就全市征地拆迁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先后深入全市各区,各相关征拆机构实地调查研究,形成了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及集体提案提交,得到了中共市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为全市的征地拆迁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