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工委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委扩大会议

                                         

518日,致公党长沙市雨花区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各支部主委及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工委主委易静主持。会上各支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讨论和确定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会上先就如何积极参加区统战部同心乡村同心社区的建设展开了讨论;随后党员罗伟豪分享了自已这几年的扶贫工作经验,党员蒋福山就今年区工委参与政协提案广泛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棚户改造详细介绍了提案来源及要求。接着,各支部主委汇报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最后,工委主委易静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表示将全力支持各支部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会议,各支部统一了思想和认识,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与会人员也纷纷为工委的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将结合各支部自身条件和能力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落到实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