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衡阳市委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6月15日至16日,中国致公党衡阳市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副厅长胡旭晟,中共衡阳市委副书记邓群策,中共衡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群策高度肯定致公党衡阳市委五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致公党衡阳市委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聚焦衡阳市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大胆开展民主监督,讲真话,进诤言,出实招,谋良策;继续发挥“侨”“海”特色,充分发挥智力优势,拓宽社会服务渠道,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衡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旭晟对致公党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中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衡阳市委和全体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要求致公党衡阳市委要在凝心聚力、服务“十三五”上积极作为,在贯彻执行中国致公党党章、规范各项工作上积极作为,在坚决执行致公党省委工作部署、大力推进省市工作一体化上积极作为,在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上积极作为,为衡阳的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全体参会代表审议通过了致公党衡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江红当选为致公党衡阳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曾小蕙、唐小平、匡彬文、邓春华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伍中信、组织处长余海峰,市领导晏华衡、王洪斌、肖长贵等出席大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