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助学 爱洒文溪——省委怀化靖州助学行
  
 

  6月17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带队赴怀化市靖州县文溪学校开展了助学活动。
  向佐谊在助学活动中发表讲话。他指出,扶危济困、致力为公是致公党人始终秉承的宗旨,为帮助更多的寒门学子圆上读书梦,致公党湖南省委打造了“湖南致公助学平台”,通过广汇党内外力量,用人性的温暖为困境中的学子开启梦想之门。他希望,致公助学平台将点滴爱心汇成一股爱的洪流,帮助学子们走的更高、更远。
  此次助学活动,湖南致公助学平台和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给4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从各方面筹措的助学金2万元。同时还捐赠了一千册图书和一批体育器材,并在文溪学校建立了“致公医卫蓓蕾书屋”。
  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行政事务管理办公室主任雷五星,致公党湖南省委医药卫生委员会主任、省卫计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主任田宗之,靖州县副县长尹建芳,县政协副主席禹容娥、苏东等出席本次活动。
  省委机关相关处室、省委医卫委员会和民主党派省委行管办近30人参加了助学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