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中国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中国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副巡视员余海峰,市领导杨光荣、汪业元、刘群、罗金铭、羿宝明、覃仕斌、邹卫、周芳等出席会议。
  自2011年6月换届以来,致公党张家界市委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就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主动为市委市政府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服务;充分发挥自身人才、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定点扶贫攻坚、“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等社会服务活动,做出了特色、打响了品牌,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作出了重要贡献。
  开幕式上,市委书记杨光荣代表中共张家界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致公党市委的工作高度肯定。他说,当前张家界市正处在爬坡过坎、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是机遇难得、千载难逢的黄金时期,展望未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势头令人鼓舞。要实现到“十三五”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目标,需要凝聚全市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杨光荣希望,致公党新一届市委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和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在张家界加快实施“一战略七行动”重点部署战略、早日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应有作用。
  胡旭晟在讲话中对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二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市委立足过去的良好工作基础,继承和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按照中共张家界市委和致公党省委的要求和部署,在凝心聚力、服务“十三五”上积极作为,在贯彻执行党章、规范各项工作上积极作为,在坚决执行省委工作部署、大力推进省市工作一体化上积极作为,在勇于探索、开拓创新上积极作为,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张家界“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为加快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为谱写多党合作伟大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准备充分,组织严谨、程序规范、开得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圆满成功。并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委员、主委、副主委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向新一届市委班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市委班子建设。要坚持民主集中制。要带头讲团结,要带头加强政治学习,要切实担当责任。要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认真学习贯彻胡主委和杨书记的重要讲话,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三是切实抓好当前的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与会64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选举产生了12名致公党张家界市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4名出席致公党湖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郑文举当选为新一届主任委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