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员蒋晓云被评选为“2014-2015绿色中国年度人物”

78日晚,由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环境保护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共青团中央、中国人民解放军环保绿化委员会共同主办,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特别支持,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独家荣誉承办的“2014-2015绿色中国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致公党员、华时捷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晓云作为获奖者受邀出席。

                           

 

本年度评选活动的主题是“绿色化·中国梦”,旨在宣传和表彰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特殊贡献的绿色英雄,致公党员蒋晓云主要从事有色冶炼重金属污染环境治理相关的环境监测、废水电化学深度处理技术、土壤场地修复技术、成套设备及应用工程的技术研究和产业化推广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果,先后获得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七届青年科技奖,中国妇联2015年十佳创业女性,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首届长沙市青年科技奖,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优秀科技人才等奖励称号。她建设和培养了一只年轻优秀的技术攻关团队,带领公司研发团队坚持自主创新,积极实践绿色生产,引领环保行业技术发展。

                       

“绿色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国家七部委倾力打造的一项政府奖,已成功举办了7届,目前已走过10年的历程。评选活动需要经过“提名人推荐、提名人公示、初评以及公众投票”等阶段,是环保行业中国家级重要奖项之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