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湖南
致公党湖南省长沙市委召开2016年度招投标课题开题会

    74日,致公党长沙市委在市党派机关中心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招投标课题开题会议,研究部署本年度课题调研工作。市委副主委吴晓佳,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各课题投标人及党内专家参加。

                        

    会议由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欧阳明主持。会上,今年向市委申报调研课题的8个课题负责人对自己的课题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课题有关问题向课题申报人进行了提问。在大家讨论结束后,吴晓佳副主委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今年申报的课题总体不错,要求各课题负责人根据大家的意见做好课题方案的修改,市委参政议政处要做好跟踪管理工作,市委将按照课题招标制度相关规定进行经费补助,各课题负责人需于9月底前上交调研成果,届时市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